close

5個月前還以為計畫中的未來可以慢慢地按照我想要的步驟前進

孰不知 事情會這樣變化呢

當規律的MC遲到半個月時 我就知道 事情並不單純了..

從生兩位大小公主後,因為婆家離太遠,所以這6年來小孩大小事幾乎都是我本人一手包辦

偶爾心血來潮去打工或是有事情要辦 才會拜託娘家媽媽幫忙帶

不過慶幸的是 老公不是放假就變大爺的"人種"

放假他還是會幫忙照顧孩子 幫忙做家事

就這樣 一步一腳印 把她們給帶到

今年姐姐要上小一 妹妹中班了 好像可以稍稍喘口氣 是不

 

這幾年來 身邊朋友 或者是親戚 知道我生兩個小女生的 都會問我一句

什麼時候再拚一個男的??

  搞不懂 為什麼我一定要再"拚"一個男的??? 男女真的有差嗎???

而且我真的沒有計畫要再拚了 真心無誤 

媽媽 婆婆 兩位長輩想法跟我一樣

帶累了 是其中之一原因 有婆家可以幫忙的你們很幸福啊~

尤其孩子生病的時候 真的好累

所以去年底跟老公就下定決心 今年要安排時間去醫院手術結紮

然後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呀 再次深深體會到

小小寶 來報到

一開始很驚嚇 很難接受是真的...對孩子不禮貌 但是是事實..

不過很快的我就接受了 只能說本人想通能力非常之快...

不過這胎折磨的我好...是報復老娘一開始的不尊重嗎

感冒.孕吐.頭痛.頭暈.這邊麻那邊麻 什麼挖戈奇奇怪怪的嬰兒癖都來喇= ="|

前兩胎可是舒舒服服的 孕程咧 呵呵呵

現在寶寶20W 一樣是小公主

只要健康 其他不多要求 連傳說中的換花儀式我也沒去求了

只求神明保佑是健健康康的小寶寶

其實是有希望生個不一樣性別的男寶寶喇 哈

不過當性別確定後 我也神速的接受了 

都帶兩個姐姐了 帶習慣小女生了 而且我的寶貝們真的很會撒嬌又貼心

所以 神速的接受後 很開心 老天爺又送我一位小天使

 

跟老公說~我要再生一個跟姊姊們一樣可愛漂亮的小寶貝

你就好好的期待吧!! 老天爺送你的第三位小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131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